天津财经大学·网上招聘

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学校面试考核方案

2019年06月06日
各位教师岗进入学校面试考核人员:

学校面试考核定于201961213日(周三、四)在我校东院M109210室进行,具体分组安排如下:

组别

应聘部门

候考时间

候考地点

12日下午

艺术学院、体训部

13:30

M209


注:艺术学院教师岗进入学校面试考核人员由611日的部门面试考核结果确定;体训部教师岗进入学校面试考核人员由610日的部门面试考核结果确定。届时,进入学校面试考核名单将在学校官网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组别

应聘部门

候考时间

候考地点

13日上午

会计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8:00

M209

商学院

9:30

13日下午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

13:30

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

15:00

组别

应聘部门

候考时间

候考地点

13日上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

8:30

M108

有关要求:

1.面试当天,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候考的面试人员,不能参加面试考核。

2.面试时,面试人员进行10分钟自命题试讲(使用板书,无需准备ppt),试讲完毕后另有5分钟左右答辩环节。可同时携带部分代表作供评委审阅。
3.
面试当天中午12:00统一组织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试,请于11:45前往M209室集合,具体测试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心理测试结果不计成绩,仅供参考。

4.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致电022-88186155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