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网上招聘

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校园管理处岗位资格复审与面试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校园建设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等人员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安排

1.时间:2018121日上午8:30

2.地点:天津财经大学西院行政楼二楼人事处214

3.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面试考核。

4.资格复审需携带的资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二代居民身份证、自大学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表)、本人纸质简历、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将所有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装订。持国外学位的还需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学历认证书;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函。

二、面试考核安排

1.时间:2018121日上午9:00

2.地点:天津财经大学西院行政楼三楼党校会议室

3.面试形式与程序

面试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岗位胜任综合能力。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保留一位小数,面试成绩低于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于面试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学校网站(www. tjufe.edu.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不超过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4. 面试当天统一进行心理测试,具体测试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心理测试结果不计成绩,仅供参考。

5.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带证件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参加面试考核。

    6.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致电02288186155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