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网上招聘

2019年首都高校专项引才招聘方案部门面试考核结果与学校面试考核通知

2019年01月15日

位参加部门面试考核的应聘人员:

部门面试考核结果如下:


注:通过部门面试考核的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序并以不超过岗位计划人数的2倍数量进入学校面试考核。

进入学校面试考核的应聘人员请注意:学校面试考核定于2019117(本周四)下午2:00在我校东院M座210室进行,请于当天下午1:15到达M座教学楼门前集合。

有关要求:

1.面试当天,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未带证件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的面试人员,不能参加面试考核。

2.面试时,面试人员进行8-10分钟自命题试讲(使用板书,无需准备ppt),试讲完毕后另有5分钟左右答辩环节。可同时携带部分代表作供评委审阅。

3.面试当天下午1:15集合后首先进行心理测试,具体测试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心理测试结果不计成绩,仅供参考。

    4.
如有疑问,请致电02288186155咨询。